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上海明工重型设备有限公司

公司以生产大、中型系列矿山机械、冶金机械、建材设备为主,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为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矿用输送机/皮带输送机/胶带输送机
新闻中心
矿用输送机/皮带输送机/胶带输送机
发布时间:2010-07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6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上海明工生产的碎石机,回转窑,矿用输送机,皮带机,鄂式破碎机,球磨机产品严格按照IS0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标准生产,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厂考察,试机,选购!电话:021-59515551
  胶带输送机又称皮带输送机,输送带根据摩擦传动原理而运动,适用于输送堆积密度小于1.67/吨/立方米,易于掏取的粉状、粒状、小块状的低磨琢性物料及袋装物料,如煤、碎石、砂、水泥、化肥、粮食等。胶带输送机可在环境温度-20℃至+40℃范围内使用,被送物料温度小于60℃。其机长及装配形式可根据用户要求确定,传动可用电滚筒,也可用带驱动架的驱动装置。
  
   常用的胶带输送机可分为:普通帆布芯胶带输送机、钢绳芯高强度胶带输机、全防爆下运胶带输送机、难燃型胶带输送机、双速双运胶带输送机、可逆移动式胶带输送机、耐寒胶带输送机等等。